Hong Kong Simplified Chinese English
MarbleConsultants
Loading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MarbleConsultants)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公司十多年的经验,更比咨询服务。 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公司,我们就会按照发展使商业为客户提供高灵活性,质量和专业的商务服务解决方案,满足您,服务包括帮助企业客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离岸公司(BVI)及A的开放帐户,同时还提供会计,税务,秘书和审计安排及其他服务于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商务支持。

关于我们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注册服务机构,拥有逾十年丰富企业顾问经验。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协助客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离岸公司及开立公司账户,我们亦提供会计,税务,秘书及核数安排等服务。

服务

地址: 香港九龙深水埗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1楼1107室

电话: (852) 29441995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