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implified Chinese English
MarbleConsultants

可以非香香港居民在香港注册成立本地有限公司在公司?

 

A.非居民也可以在香港成立本地有限公司。 如果你并不总是留在香港,或不设立公司的程序熟悉,你可以咨询当地的专业公司,如: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或公司秘书的意见,并委托他们设立在香港的代表公司。

 

有限公司成立于公平和值名称的若干规定的任何成员?

 

答案。 “公司条例”是不是一个有限责任公司名称设置一个公平的最低数额。 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的,应当至少有一个创始成员,他们每个人都必须至少在一成股份数目。

 

公司申请设立或开业,它具有资本最低限额的规定缴足份额?


答案。 “公司条例”,不提供了该公司的缴足资本的最低限额。

 

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不管是香港的注册办事处之外?


答:不是。 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其注册办事处必须设在香港。

 

商标注册处会因为我的公司名称是给予公司注册处及名字成为我的商标?


答:在香港,有限公司的注册和商标注册不同的角色,他们是受政府各部门不同的法律。 公司注册处是为本地及香港以外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负责登记,在香港成立,香港公司由知识产权署商标注册处的管理,营业地是为负责申请注册商标。 因此,即使你必须使用在公司注册处有限公司或非香港本地注册的公司名称,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名称Keyihuode商标。 商标注册处会在每一个商标注册申请的批准,以确定是否申请,“商标条例”(第559章)及“商标规则”(第559A章)订明的注册条件

 

 

劳动率外籍人士在香港?

 

香港薪俸税纳税人获得就业或就业或收入的个人。 收入,包括薪金或工资,酬金,假期工资,佣金,奖金,保险费,额外的收入或福利,退休,奖励或者报酬和退休金和其他收入,雇员享受的好处雇主提供免费住房或住房由雇主支付的费用提供补偿,应作为个人所得税。 个人的职业或就业,本公司有权向本公司的股份,并使用或转让的权利请假为员工提供旅费,在领取退休金和养老金计划,并在香港逗留不超过纳税年度比60天,或在香港连续两个课税年度及逗留不超过120天,他们排除的范围以外的收入税,不纳薪俸税。 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纳税额计税依据的收入(收入)在扣除生活必要的费用,总费用。 认可慈善捐款可以扣除,但总额不得少于100万元,费用不得超过10%的收入净额。 必要费用是不是私人或家庭消费,而纯粹是增加收入的必要支出。 生活费(个人免税额)是关系到纳税人,配偶,子女及其他家属的生活费用。 标准扣除额和税收,如在年度预算中通货膨胀因素的基础上调整政策的成本应当在公告。

薪俸税的累进税率执行,但在扣除前计算应缴税款,不得超过应纳税所得额的16%。 课税级距及税率的基础上,如通货膨胀和税收政策调整每年的因素。

年薪税收征管,严格要求雇主和雇员双报告制度不落实用人单位支付劳动者扣缴。 雇主必须提供招聘和解雇员工的情况资料,并在四月一日至五月一日,每月最后一年报告给税务局申报雇员补偿雇员工资的情况。 雇主要求雇员每年五月一日至六月1日宣布我的工资情况,在薪俸税补回来。 税务局通过计算机处理和审查,税收征管和税务核实发出通知书。 纳税人应在本年度缴纳税款,七月至八月预付费时间(约75%的税款),年底在新的一年。 预付税是基于对年度应纳税所得额的计算,如果收入是不正常的,可估计。 如果在今年年中的收入是应该的收入来自今年直至所得税的日期。 但是,收入在本年度的收入是一年的时间比以前的美元符合本年度所得税。

 

数量有限的地方缴纳登记费?


答:作为一个设立登记的有股本的有限责任公司,包括申请费港币的费用名义股本1,720万元,该项费用,每港币1,000每股(少于港币1000HK美元也将计入1000万美元)支出港币100万,人均3.00万元港币登记费名义股本上限。 如果你的公司还没有被注册,您可以申请退还港币1,425万元的申请费和注册费名义股本,但存储成本港币295万元,概不退还。

注册资本成本的有限公司一非,是基于超过25名的公司章程成员的成员数目的规定尺寸,25个成员国的或低于港币1.7亿但不超过100名为港币340元,第100个成员后,每50名或以下,更加港元20万元,港币1,025万元为上限。

 

 

非居民可被委任为董事及秘书有限公司?


答:非居民可被委任为公司董事。 但该公司的秘书是个人,通常在香港居住;如果一个法人团体,须在香港,其注册办事处或营业地点。


每个私人有限公司必须有至少一名董事和一名秘书。 若公司只有一名董事,该董事不得担任公司秘书。


 

香港利得税率是多少?


答:

(1)

一个普通税率(适用于2008/09年度使用和阶级税度员额)

法律小组

: 16.5%

律师集团以外的人谁

: 15%

(2)

宽降低税率

从字符共同拥有电网还本付息投票,根据接收到的有利息收益和利息收入获得的收入,

为了和第三产业,然后保险公司保科的离岸业务服务有,它们作为一般税率的一半税率。

 

 

当税收结果未能支付?


根据“税务条例”第71(1)应当按照税务条例的规定征收税款,但须评估的方式通知在该通知或在指定的日期指示付款。 如果没有,缴纳税款,应视为拖欠税款。

如果该纳税人在未后的首份临时税,税收的第二阶段将被视为到期日期支付立即通知指定的纳税评估。 如果没有在评估将作为全面考虑应纳税所得额税率缴纳通知书,该部门可以立即恢复。

税务局局长立即根据“税务条例”(第112章)第十二章部法规,采取法律追讨行动(包括百分之五的附加费税征收线向第三者发出追收税款通知书和Falvhangdong等),以收回欠款。

 

根据“公司条例”在公司登记需要提交周年申报表?


本地私人公司必须有股本的(公司注册年除外)于注册成立由42天之日起,每年的回报每个提交周年。 至于其他年度回报公司的年度应在42天之内,或通过书面决议,而不是股东周年大会后的42天里举行当日大会上,连同经审计的年度大会上,放在本地公司之前,该公司的帐目核证副本提交。


非香港公司须根据本公司“公司条例”第与部注册后每42天,每年提交报税表的日期十一周年。

 

我公司名称已登记注册的,我可以作为商标使用的公司名称? 该名称将被自动注册商标的保护?


答:在香港,限制了商标注册和不同的角色,他们是受政府各部门不同的法律。 公司注册处负责注册成立香港注册的本地及海外有限公司,成立(注册处营业地点在香港,香港公司,物业部和以知识管理的商标 (www.ipd.gov.hk / chi / trademarks. htm)是负责商标的注册。 因此,即使你在公司注册处公司名称并不意味着公司有一定的作为商标权利的公司名称为促进商品或服务或在处理使用。 你必须单独申请商标注册处注册自己的商标,以获得根据“商标条例”的保护理所当然的。

 

 


撤销登记的,登记和清盘删除有什么区别?


答:三者的结果是该公司解散。 清算过程中,包括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账户和公司拥有的资产,分配给本公司及本公司净资产的成员解散出售。 载于“公司条例”第V部规定的程序。 不倒闭,溶剂,并按照法定要求和私人公司(参考阅读Q 1的),根据“公司条例”简易程序第一节条撤销解散的公司291AA条的。 解散不营运的私人公司说,注销是相对简单,廉价和有效的程序。 申请人可以向(注册公司指定的表格式的 (Table DR1),申请公司注销登记的。 至于取消登记,现行法例并没有规定申请撤销登记的规定,公司注册处处长。 立法取消登记被授予公司注册处处长的权力,处长有合理因由相信一个公司没有经营的公司,该公司的名称可以登记册中剔除。 当该公司的名字被剔除的公司登记,公司将解散。

 

关于我们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注册服务机构,拥有逾十年丰富企业顾问经验。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协助客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离岸公司及开立公司账户,我们亦提供会计,税务,秘书及核数安排等服务。

服务

地址: 香港九龙深水埗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1楼1107室

电话: (852) 29441995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