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implified Chinese HK
MarbleConsultants
专业审计服务 专业审计服务

公司审计安排

根据香港法律,所有在香港注册的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审核 ,每年由执业会计师。 此外,香港税务局也要求所有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回报,香港的利得税报税表的一年,香港将在香港注册会计师的陪同下由执业会计师审计的财务报表和报告 。

客户常见问题

据我们了解,我们的一些客户知道的不多审计制度,客户,国家的法律制度和香港都很不同,如果客户不使用法定的审计标准线的标准,并可能导致财务亏损,甚至面临诉讼。

 

我们的服务

为了帮助审计客户的法律安排,公司将加大专业和可靠的审计服务(审计事务)。 我们的会计人员在审计过程中的经验来,会计师会了解客户的行业特点,对企业,管理架构,潜在问题和风险管理运作模式,找出潜在的管理和经营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注册会计师的审计财务报表的报告按照对客户和发布的专业咨询和指导公司董事公平真相与有关法例,以履行其责任。

 

 

主要服务项目

  • 法定审计
    • 根据在香港和报表 , 作为一个限制的法定安排,香港的法律审计的财务审计标准
    • 该公司的个人安排,以满足公司需要审计
    • 提供税务计算,帮助填写并提交公司的利得税报税表,并提交给税务局
  • 内部审计
    • 为客户制定一项内部审查制度,以确保每个工作组在公司内部监控公司正常运作,以提高效率
    • 协助培训内部审计人员
  • 库存
    • 安排工作人员到公司,协助库存盘点 , 分货算出来的 ,并证实年底清单和信息,以供查核数年
  • 计算机帐户管理
    • 对于许多公司手工会计记录仍需要一台电脑组织的账目和编制法定财务报表,并提交审核评税而向税务局。 该公司提供的电脑总分类帐,试算表和其他财务报表一整套帮助客户建立和实施会计电算化系统。

我们的收费是根据收费金额审计工作的工作来确定。 在一般情况下,公司的资产和/或收入和/或花费越大越复杂的文件和程序,费用将相应提升。 公司的费用与已无关,与利润,公司的收费将不会是一个利润,因为该公司拥有庞大的增长,反之亦然。

常见问题

问:什么是不纳税时的结果?

根据“税务条例”第71(1)应当按照税务条例的规定征收税款,但须评估的方式通知在该通知或在指定的日期指示付款。 如果没有,缴纳税款,应视为拖欠税款。

如果评估后,对不支付的首份临时税,税收的第二阶段将被视为立即到期纳税人指定的日期的公告。 如果没有在评估将作为全面考虑应纳税所得额税率缴纳通知书,该部门可以立即恢复。

税务局局长立即根据“税务条例”(第112章)第十二章部法规,采取法律行动追讨税款(包括百分之五的附加费征收的第三者发出追收税款通知书,法律行为),以收回欠款。

 

关于我们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注册服务机构,拥有逾十年丰富企业顾问经验。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协助客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离岸公司及开立公司账户,我们亦提供会计,税务,秘书及核数安排等服务。

服务

地址: 香港九龙深水埗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1楼1107室

电话: (852) 29441995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