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implified Chinese English
MarbleConsultants
Hong Kong victoria habour day view

香港维多利亚港湾与传统的船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 MarbleConsultants

一站式,成本效益的服务平台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 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经验已经超过十年。 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公司,我们就会按照发展使商业为客户提供高灵活性,质量和专业的商务服务解决方案,满足您,服务包括帮助客户帐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 , 香港离岸公司 ,并打开一个企业 ,还提供会计 , 税务 , 秘书和审计安排及业务支援等服务,以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

 

提供明确的和合理的

该公司将所有客户解释清楚收费的详细内容,不隐瞒任何额外费用,同时价格也合理,以确保客户得到低成本和可靠的服务。

 

工作效率

该公司可以早两个小时 ,以帮助客户开立公司银行账户。 此外,我们的在线注册过程很简单 ,操作方便,让你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其他业务领域。

 

经历

我们已成立十年多了 ,一个服务总额超过一万元的客户,了解客户的期望日常事务,以最快和最简单的方式登记他们的新公司和处理。 多年来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引用了高度赞誉和信赖。 我们有信心是公司专家 , 是客户的明智选择。


Company Address

Get Driving Directions
from:
To:

关于我们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注册服务机构,拥有逾十年丰富企业顾问经验。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协助客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离岸公司及开立公司账户,我们亦提供会计,税务,秘书及核数安排等服务。

服务

地址: 香港九龙深水埗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1楼1107室

电话: (852) 29441995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