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implified Chinese English
MarbleConsultants
Loading

浚滙(香港)有限公司(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註冊企業顧問服務機構,擁有逾十年豐富經驗。藉著我們對客戶公司的了解,我們定可為客戶度身訂做高靈活性、優質及專業的商業服務方案,以配合您的業務發展,服務包括協助客戶註冊香港有限公司、離岸公司(BVI)及開立公司賬戶,同時亦提供會計,稅務,秘書及核數安排等服務,務求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商務支援。

有關我們

浚滙(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註冊服務機構,擁有逾十年豐富企業顧問經驗。本公司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企業解決方案,包括協助客戶註冊香港有限公司離岸公司開立公司賬戶,我們亦提供會計稅務秘書核數安排等服務。

服務範圍

聯絡地址: 香港九龍深水埗青山道64號名人商業中心11樓1107室

聯絡電話: (852) 2944 199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