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implified Chinese English
注册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服务 公司注册服务

注册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商业在香港,我们必须先成立一个公司 (商业登记)。 根据香港法例,共同从事商业活动的公司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 私人有限公司
  2. 独资经营
  3. 合作伙伴

香港的类型最常见的公司在香港是一家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 从法律上讲,公司相当于一个独立的能力,起诉和被起诉的法律实体。 作为联合限制了其投资额股东的责任,股东会只能是最大的损失是总的投资金额。 在正常情况下,公司的债务已无关,与公司董事和股东。

香港有限公司的注册条件

  • 至少需要有一名股东或董事
  • 最低初始资本港元
  • 公司必须有一个香港办事处的地址
  • 委任香港居民(需提供香港住宅地址)公司秘书或香港注册公司
  • 政府要支付的费用

注释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注册的是有限的。 一般,如果满足以下条件,公司名称将不会被允许登记:

  • 与现有注册的公司名称相同
  • 公司下设其他规例或一个机构,由同一名称设立的企业
  • 公司名称将构成刑事罪行
  • 公司名称进攻或任何其他理由是违反公众利益

请参阅 "Company Names Guidelines" (PDF format).

香港公司名为不论注册资金大小更多的自由,政府允许公司名称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工业,投资,基金,出版社,物流,建筑,旅游,金融,高校,医疗,中心,研究院等字;公司名称前面还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名字,如:法国,美国,中国,香港和上海,香港公司必须有英文名称,中文名称可以不发生,与该公司必须是英文“有限”,中国“有限公司”结尾。

 

股东 :公司至少应该是一个股东,股东可以作为企业法人或个人。 所有个人股东必须年满18岁并持有有效身份证或护照(国籍不限于)如企业作为股东/董事法人,则需要提供企业商业登记证书,证书注册成立。 公司之前,应首先确定对所有股东的持股比例的股东,董事,董事会主席,并作出安排。

 

法律秘书 : 立法设立公司必须至少有一名股东/董事和一名秘书。 如果公司只有一个股东/董事,股东/董事不得担任公司秘书。 由公司法定秘书。

公平:限量要 求注册资本的大小根据公司的实际决定, 香港万有限公司香港通常最低注册资本;如果你打算投资于中国,中政府有具体要求的注册资本地区要求为准。

 

注册地址 : 注册地址必须是香港地址。 (注册地址由本公司提供。)


启动后的公司债券

香港银行开立银行帐户和离岸
一旦注册成功,客户可以开立公司银行账户。 客户可以选择在香港开设或香港境外帐户开立离岸帐户,开户银行的董事或股东会要求参观银行手续或签订合同前亲临银行经理。 客户也可以通过该公司安排在深圳,要开立离岸帐户。


香港的税制

香港没有销售税和增值税,香港政府的直接税的收入主要来自利得税,所得税和财产税组成部分。 有限公司香港在商业经营活动,利润缴纳利得税税率现在是17.5%。一般生长在外资产价值的收入,不缴纳香港税项 . 所有在香港的工资收入必须支付2%的所得税税率 - 20%。 香港租金收入受到16%的物业税,享受20%的维修津贴。 有限款额如果从利得税租金收入已包括在内,该公司并不需要缴纳物业税。

 

香港强制性公积金(强积金)

在雇用员工,雇主发出除了雇员,雇主和雇员必须定期向强积金计划的部分基本工资。 。 香港18岁至65岁的员工必须参加这项计划注册的强积金计划。 强制性供款的雇员每月收入基本上是10%,即雇主和雇员必须供款5%,自雇收入也受捐助的5%。 强积金投资经理将被任命为计划资产的托管人及应为长期投资会员福利计划成员提供退休保障。 计划成员至65岁,一个可以提取强积金的退休年龄由强制性供款累算权益的累计。

 

 

常见问题

问:多少钱付给当地有限责任公司注册?

答:公司成立一个有 1720元股本有限的公司,包括申请费港币的成本,以及名义注册登记费为每一位股本每股港币1000(少于港币1000港元,也将被计算为1000万美元)香港1万美元开支,每个港币3.0万元面值股权登记费的上限。 如果你的公司还没有被注册,您可以申请退还港币1,425万元的申请费和注册费名义股本,但存储成本港币295万元,概不退还。

注册资本成本的有限公司一非,是基于超过25名的公司章程成员的成员数目的规定尺寸,25个成员国的或低于港币1.7亿但不超过100名为港币340元,第100个成员后,每50名或以下,更加港元20万元,港币1,025万元为上限。

关于我们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注册服务机构,拥有逾十年丰富企业顾问经验。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协助客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离岸公司及开立公司账户,我们亦提供会计,税务,秘书及核数安排等服务。

服务

地址: 香港九龙深水埗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1楼1107室

电话: (852) 29441995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