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implified Chinese English
税务顾问
税务顾问

税务顾问

香港的低税率和简单明了。 香港现有的三个直接征税种,即: 利得税 , 薪俸税和物业税 。 香港的税制有以下特点:

  • 公司利得税税率为16.5%。
  • 个人所得税率是世界最低的评估,在2008/09年,只有15%,并且不收取任何隐藏的“附加”税。 只有在香港直接或源自香港赚取的收入才须缴税和利润。
  • 香港没有资本增值税,股息税,利息税。
  • 提供优厚的免税额及折旧的资本要求。
  • 不收费用当地的销售税(GST)或增值税(增值税)。.

 

根据香港税务条例,香港税务局业主每一年的个人,私营公司,合伙公司,物业及有限公司发出报税表,则该人必须发送或日期后的三个月内,一只已完成纳税申报表并交回税务局。

 

 

客户常见问题

香港税务局在最近几年的努力,打击逃税,避税,偷税漏税等行为,增拨资源,加强实地审核及税务调查逃税。 百分之九十年度百分之作出税务稽查案件(包括税务调查和实地审核),并调整税收,一个或数,购置物业的特定行业的现金交易,因为行业更容易,更调查,高风险投标货物的一些奢侈品也可能导致调查。 纳税人和税务部门都非常关注这个问题。

 

然而,无论是公司利得税或薪俸税,个人,如果处理不当,将是浪费时间和纳税人的钱。 公司和个人可以向税务部门自行填写纳税申报表后在内陆,但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专门知识的税款,有可能是一个错误,并报告结果多缴税款,使他们自己的,或者甚至因为疏忽项目的一些违反税收法规,被检控。

 

我们的服务

凭借我们丰富的经验,税务处理,将帮助您的纳税申报正确,以避免不必要的多缴税款的支付,避免因遗漏错误而产生的各种问题。该公司企业客户和个人提供专业的税务咨询服务(税务咨询服务) ,专门用于协助纳税人缴纳税款的最低法律所允许的。 我们将个人客户,并提供专业税务策划和咨询,帮助客户制定和实施计划,定期审查和检讨,让客户可以享受税收优惠的最佳法律手段。 凭借我们丰富的经验与税务处理,将帮助您的纳税申报正确,以避免不必要的多缴税款支付,并避免因遗漏错误而产生的各种问题。 凭借我们丰富的经验,税务处理,将帮助您的纳税申报正确,以避免不必要的多缴税款的支付,避免因遗漏错误而产生的各种问题。.该公司企业客户和个人提供专业的税务咨询服务(税务咨询服务) ,专门用于协助纳税人缴纳税款的最低法律所允许的。 我们将个人客户,并提供专业税务策划和咨询,帮助客户制定和实施计划,定期审查和检讨,让客户可以享受税收优惠的最佳法律手段。 凭借我们丰富的经验与税务处理,将帮助您的纳税申报正确,以避免不必要的多缴税款支付,并避免因遗漏错误而产生的各种问题。

主要服务项目


  • 公司利得税报税表填报,利润计算纳税,和其他详情;
  • 填写纳税申报表;
  • 雇主申报人员报告尺度工人的薪酬 ;
  • 反对对顾客要求的纳税申报表和其他事项的扩展代表估计税;
  • 税务局调查处理,帮助客户查询,实地审核及税务 ;
  • 所有有关税务诉讼 ;

提供税务策划和咨询等。

 

常见问题

问:香港利得税率是多少?

答:

(1)

一个普通税率(适用于2008/09年度使用和阶级税度员额

 

 

法律小组

: 16.5%

 

 

律师集团以外的人谁

: 15%

(2)

宽降低税率

 

 

 

从字符共同拥有电网还本付息投票,根据接收到的有利息收益和利息收入将收到的,to和交易后的再保险保险的离岸业务服务,有公司秘书,其税率为一般税率的一半。

 

关于我们

浚汇(香港)有限公司( MarbleConsultants)是香港注册服务机构,拥有逾十年丰富企业顾问经验。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协助客户注册香港有限公司,离岸公司及开立公司账户,我们亦提供会计,税务,秘书及核数安排等服务。

服务

地址: 香港九龙深水埗青山道64号名人商业中心11楼1107室

电话: (852) 29441995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Loading